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靖江分公司顾正荣:让“监控”在“疫线”闪光
2020-03-03 10:01:00  
  1月31号中午,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斜桥广电站站长顾正荣接到镇领导电话,请求广电站迅速派人到新纪元社区,新建安装20多个监控摄像头,为该社区疫情联防联控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新纪元社区是斜桥镇外来人口相对集中的区域。春节后,随着外来人口的逐渐增多,社区人员流动、环境卫生等因素给社区管理带来新的变量。原有摄像监控设施不能实现全覆盖,光靠社区人员走家串户摸排情况,不能达到当前疫情联防联控要求。

  接到电话后,顾正荣放下饭碗,立即赶到站上。他带领相关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会同社区干部,实地勘察,按镇里要求,拿出新增监控点设计方案,迅速组织实施,确保社区监管无盲区。

  2月1号和2号两天,顾正荣带领工程技术人员,起早带晚,亲自上火线,接电协调,摄像角度调整,画面优化,联网调试,短短两天就完成了所有26个监控摄像头的安装与调试。

  当一个个监控画面在社区管理人员手机上时,顾站长高兴地笑了,他说:“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30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们要冲在一线,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