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地区各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奋战“疫”线 发挥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
2020-03-03 10:14:00  

  春节以来,江苏有线泰州市、县两级分公司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逆行而上,主动为党和政府、人民群众、广大用户做好服务,彰显了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

  1月25日,大年初一,在合家团圆的日子里,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高新区广电站接到当地政府请求,为新建的防疫隔离点安装有线数字电视和广电宽带。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分公司第四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高新区广电站副站长张冬章在明知当地已有疑似病例的情况下,做好自身各项防护工作,第一时间带领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奔赴现场,查勘线路、敷设光缆、安装设备、调试信号,提前2天按要求完成项目施工,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

  在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2月1日上午,分公司5名党员主动与居住所在地的虹兴居委会联系,以社区志愿者的身份积极投入到社区抗疫第一线。当前正值社区抗疫关键时期,为减少人员流动,到村组的非主干道实行临时封闭,分公司5名党员志愿者按照各自分工,从早上8点多钟开始至各临时封闭路口值勤,向路人发放防疫宣传册,劝导非本村组人员不要进村,给本村组人员引导行车路线等。他们向社区表示,只要有需要,大家都能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共同为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在姜堰分公司,2月1日下午,姜堰区於溪镇於溪村的应急广播突然不响了,当地党委政府非常着急。得知这一消息的分公司党员钱留华二话不说,拿上工具包,骑上电动车赶到现场,查线路测信号,很快排除了故障。姜堰分公司建设了1000多个应急广播点,在此次防控宣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然而,高负荷、超负荷使用应急广播,故障率随之增加,钱留华和同伴们忙得不可开交,春节放弃休息,奔赴在应急广播维护、抢修现场。因为接触的人员多,钱留华晚上回家时都会有意避开家人,怕影响到他们。他说:“因为我是党员,关键时刻我不上,谁上?疫情防控就应该冲锋在前,打赢这场疫情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