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泰州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2020-04-22 10:42:00  
   3月18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一行到泰州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以及省公司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市场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泰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俊林汇报了泰州地区今年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疫情影响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各县区分公司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特色亮点工作。姜龙总经理向所有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人员表示慰问,并希望泰州市县两级公司要结合当前趋势,树立信心,坚定不移抓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姜龙总经理要求:

  一要抗疫发展“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当前阶段,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确保防控措施扎实、防疫物资齐全。要锚定经营目标不放松,想方设法降低用户流失率,提高电子渠道续费率,谋求新的增长点。

  二要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政企业务融合发展。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做好主动服务,提高政策、市场的敏锐度,了解市场需求,加大党委政府、金融机构、学校、企业等单位的业务拓展与创新。

  三要强化管理,深化改革,确保高效有序运转。省公司对规划、品牌、财务、薪酬等实行标准化管理;市县分公司要加强联动,明确职责,规范管理,在绩效考核方面全面调动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要突出党建引领,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与企业经营发展相结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发展攻坚、业务拓展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公司整体平稳、健康发展。

  会后,姜龙总经理一行在泰兴市委书记刘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的陪同下,前往泰兴市三营社区,实地察看了由泰兴分公司承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线上平台,了解了平台建设情况。姜龙总经理一行还前往泰兴市襟江小学现场观摩、体验了热成像人体测温项目,并详细了解了热成像仪性能及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