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我是党员我先上丨记泰兴分公司古溪广电站社区工程师尹晓东
2020-04-22 10:58:00  
   “身为一名党员、一名退役军人,就要始终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这是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古溪广电站社区工程师尹晓东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本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尹晓东始终坚守在运维保障一线。在村居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他背着沉重的工具箱,戴着口罩,步行进村开展维修工作。因肺部动过刀,多走两步就会气喘吁吁,但他一直坚守岗位,毫无怨言。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镇村逐步解除封锁,从3月23日起,尹晓东和他的团队又开始了进村走访活动。东雁岭村五组的吴玉芳是位87岁高龄的独居老人,老伴、儿子先后不幸去世,女儿又远在广东,平时只有她一人留守在家。尹晓东了解情况后,隔三差五登门,主动帮老人检查电视信号,同时在生活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3月24日上午,吴玉芳的女儿联系到尹晓东,反映老人家里的电视机又坏了,想让江苏有线的师傅帮忙换一台32寸的液晶电视。考虑到独居老人缺了电视的陪伴会少了很多乐趣,尹晓东顾不上吃午饭,匆匆赶到广电站,载上电视机就往吴玉芳家赶去。打孔、安装、调试,两个小时后老人就用上了新电视,别提有多高兴了,而尹晓东热心、高效的服务也再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古人云“爱人者,人恒有爱;敬人者,人恒敬之”。尹晓东热爱自己的岗位,一心服务用户。多年来,他分管的1200多户数字电视用户对他评价一直很高;对于年轻后辈,他也毫无保留地传授技艺,发挥传帮带作用。春节至今,他所在的片区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始终名列前茅,其个人“有线宝”相关任务也已超额完成,宽带、置换完成近30户,参与维修280多起。多年的辛勤付出终有回报,去年,尹晓东被中共泰兴市委宣传部、泰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