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战疫青春丨记靖江分公司青年党员叶伟
2020-04-22 11:00:00  
   新年之初,33岁的叶伟刚刚走上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的岗位。疫情期间,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战疫一线,把临危受命看成党和组织对他的信任和考验。

  为充分保障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从大年初二开始,叶伟便奔波在运送防疫物资的路途中。在接到建设乡镇应急广播工程的紧急任务后,叶伟克服过敏性支气管炎带来的身体不适,每天都要拨打、接听100多个电话,协调采购器材设备,确保器材设备及时到达施工现场。考虑到时间紧,任务重,叶伟主动参与了设备安装调试、故障排除。

  叶伟还是分公司团委负责人。疫情期间,为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叶伟牵头组织成立了青年突击队,援助城区及部分乡镇广电站的入户安装维护,有效缓解了互动电视等业务的安装压力,在“名师空中课堂”特别板块“抗疫助学”正式开播前圆满完成了突击安装任务。

  随着复工复学的推进,分公司成功中标全市学校“热成像人体测温”项目。作为公司技术骨干,叶伟迅速参与到项目的实施中,从通宵安装、教师培训到开学后的技术保障,处处都有他的身影。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全市安全开学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在防疫的特殊时期,我们青年一定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做到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全心全意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展现有线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叶伟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