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2021-08-04 11:04: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员思想认识,近日,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康勇参加了挂钩支部党员大会,以“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分公司二支部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康勇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永葆密切联系群众的好作风、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三个方面阐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授课内容中一个个鲜活的革命先烈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奉献和坚定信念。与会党员代表表示受益匪浅,并结合岗位实际,畅谈了本次专题党课的感悟和体会。

  朱康勇指出,作为党媒政网民屏,要增强“业务工作有政治”的认识,并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讲政治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信仰,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要突出自觉主动,克服“浅尝辄止”,防止学用脱节,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二是锤炼政治品格,走在“两个维护”的前列。要当好“风向标”“催化剂”“监督员”“把关人”,肩负起更大责任、担当起多重使命;三是强化政治担当,走在狠抓落实的前列。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强化政治功能,走在支部建设的前列。要强化目标引领,严肃组织生活,做好融合文章,突出问题导向;五是严守政治底线,走在遵规守纪的前列。做到令行禁止,心存敬畏,加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