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获评“泰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泰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获评“泰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8-04 16:46:00  

  近日,中共泰州市委下发表彰决定,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被授予“泰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泰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强化党员队伍管理,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思想稳定、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工作有力、表率明显,具备较强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在此之前,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已连续多年被公司党委和地方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今后,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将始终不忘初心,以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紧扣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努力实现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为分公司融创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