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兴化分公司党员先锋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09 11:12:00  

  “我是党员我先上!”在鲜艳的党旗下,江苏有线兴化分公司党员先锋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使命担当。

  为更好地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党委相关要求,兴化分公司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前往兴化市包联社区、文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区卡点协助做好“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工作,提醒居民佩戴口罩,指导他们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重点关怀社区老人、幼儿等群体,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力保障现场秩序。

  “希望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一线工作人员分担防疫压力,一起保卫我们的家园。”这是先锋队每个党员志愿者的心声。兴化分公司将继续不辱使命,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助力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