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各广电站积极服务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
2021-08-09 11:15:00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在做好城乡营业网点防疫安全措施的同时,要求各广电站积极与地方党委、政府对接,主动参加到各乡镇、街道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关键时期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分忧解难。

  苏陈镇地处海陵区东北部,与其它区、县接壤,境内有盐靖高速出入口,是交通要道,来往车辆、人员密集,给镇党委、政府带来了较大的防疫压力。对此,苏陈广电站向镇领导主动请缨,希望能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随即得到批准。苏陈站克服人手不足的不利因素,统筹协调,每天到交通卡口开展查验工作,并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既保证了广电站客户服务工作不受影响,又能协助乡镇做好卡口查验任务,得到了苏陈镇党委、政府的高度好评。

  目前,泰州分公司各广电站每天都在根据地方党委、政府需求,及时协助、提供应急广播维护、卡口查验、人员管控等各类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