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开展高温慰问和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1-08-12 16:39:00  

  8月11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乔华(主持工作)、黄海涛、钱振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基层广电站和线路施工现场,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干部员工送去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并着重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传输、安全施工等工作。

  在刁铺广电站和口岸广电站,吴乔华、黄海涛一行实地了解了各岗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进入营业厅人员信息登记及行程码、健康码查验情况,并深入广电站机房内部,详细检查了安全传输工作。吴乔华要求各站严格落实省、市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各项防控措施,克服松懈思想,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同时守住安全底线,始终做好机房安全传输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安全工作齐抓共管、共同推进。

  在线路施工现场,钱振凯一行嘱托施工人员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做到人身安全和工程质量两不误,同时加大多个市政工程沿线线路盯防,加强线路保护宣传、巡查,确保信号传输万无一失。

  下一步,泰州分公司将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职工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加大调研,多出实招,为群众办好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