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靖江分公司纪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0 10:21:00  

  8月10至11日,靖江分公司纪委深入辖区各广电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紧疫情防控保障责任。

  根据省、市公司《关于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泰州分公司“新冠”疫情防控指南等各项要求,分公司纪委成立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小组,深入12个广电站开展督查。每到一处,督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形式,详细了解各广电站营业厅口罩佩戴、测温扫码、卫生消毒、信息登记、物资储备、每日一报、台账资料、值班记录、隔离员工复工情况、疫苗注射等情况,督促各广电站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各站营业厅能够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一米线等措施,各站疫情防控意识明显增强,防疫物资准备充分。

  督查小组要求各站要严格落实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常态化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麻痹、防控不松懈,确保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