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做细做实疫情防控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2021-08-20 10:27:00  

  为做好当前工程建设工作,根据省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工程建设部建立健全有效的防控机制,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一是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工程建设人员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积极主动配合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工作期间,尽量做到单位、家庭“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餐;外出工作时报备准确去向和工作地点,并做好自我防护。

  二是加强施工现场管控。抽调管理和监理人员成立检查组,到小区、乡村施工现场督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施工现场,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配合开展巡线、督查等各项工作,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用党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四是安全推进工程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项目建设任务,为分公司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网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