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泰州分公司积极实施光缆迁改 配合市政建设
2021-08-27 10:22:00  

  泰州市永兴路西延工程东起青年路,西至江州南路,通车后将极大地减轻青年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按照市政建设部门的要求,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配合市政道路建设,在工程开工前对所有相关道路管线开展摸底工作、整理图纸等,最大限度减少道路改造可能导致的传输故障,确保安全传输。

  分公司工程建设部经过现场勘察,发现永兴路西延工程影响到广电南北方向主要光缆传输管道,其中很多跨路管道需要拆除,跨路光缆需要迁改。针对该路段通信管道的复杂情况,分公司多次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现场沟通协调,优化迁改方案,加快施工进度,尽全力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8月17日—20日,经过连续昼夜奋战,分公司按要求完成了管道和光缆敷设、光缆交接箱放置、光缆熔接工作,涉及迁改光缆10条400多芯,保证了广电传输网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