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领导到靖江分公司调研
2021-09-13 16:42:00  

  9月8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乔华(主持工作)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剑俊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靖江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吴乔华首先拜访了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东辉,双方就靖江分公司加强服务党委政府、深化与华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吴乔华一行来到斜桥广电站,了解该站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品牌建设,实地走访了靖江分公司承建的斜桥镇企业安监一体化平台、中国好粮油数字农业物联网应用及优质粮食溯源平台、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斜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电视平台,调研了华为靖江云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吴乔华一行听取了靖江分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靖江分公司公客业务措施扎实有效、政企业务形态丰富、与地方党委政府联系紧密、干部员工精气神足等方面亮点突出。

  就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吴乔华对靖江分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二是安全为要,确保经营发展安全有序;三是狠抓业务,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四是强化管理,促进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发展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