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工作服采购公告
2021-11-01 15:46:00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下称“发标人”或“采购人”)拟就全司员工2021年工作服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2021年工作服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1.采购内容  

服装种类

服装类型

数量

男装  

西服(套)/长袖衬衫       

 每人1套西服1件长袖衬衫(约250人)

女装  

西服(套)/长袖衬衫       

  每人1套西服1件长袖衬衫(约130人)

  注:以上数量仅为计划采购数量,实际数量以最终实际采购数量为准。

  2.交货时间:交货期为合同签订量体结束后60天内,具体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详见用户需求书)

  四、投标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500万元以上;

  (2)必须为服装专业生产厂家,具备服装生产和经营资格;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以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或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仍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费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8)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必须提供厂房房产证明或租赁厂房合同;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复印件资料均需要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投标报名: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须在2021年 11月1 日-2021年 11月 5日拨打电话15052813300要求报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六、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有意向参加投标的人,须登录“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官方网站(www.http://www.jscnnet.com/tz/),下载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1 月8 日上午9:30前 (逾时不再接收)。

  八、投标文件和服装样品递交地点: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7楼综合管理部。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十、本公告期限:自2021年11 月 1日至2021年11 月 5 日止。

  十一、其他

  有关本次项目招标的具体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

  联系人:李晓峰

  邮 编:

  电 话:15052813300

  邮 箱:1014855792@QQ.COM

  地 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99号

  发布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2021年工作服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