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2021年宣传促销定制小盒抽纸招标公告
2021-11-30 10:40:00  

  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下称“发标人”或“采购人”)拟就宣传促销定制抽纸采购项目进行自主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宣传促销定制抽纸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

  二、项目内容

  1.简要描述:本次采购盒装抽纸,用于公司业务宣传促销。纸盒外观设计排版定稿后由采购方确认回传后方可制作。纸张规格:小盒抽纸200×200mm;层数:2;无香;单包抽数:小盒100抽,100%原生木料原浆;覆膜工艺:亮膜;根据我方提出的设计需求排版制作,纸盒底部完整保留抽纸生产商原始商品信息,不做设计。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3.建议品牌:清风、洁云、心相印等大型商超开架在售正品。

  4.预估量为5万盒,一提三盒,实际数量以下单采购为准。

  三、最高限价:2.50元/盒

  四、评分标准分别从价格、质量、供货周期、业绩等方面综合评分。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具备纸制品、印刷品经营资格;纸品印刷公司经营范围纸箱、包装制品的销售;纸箱、包装制品的印刷,印刷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以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或前一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仍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包组)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复印件资料均需要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投标报名: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须在2021年 11月 26日-2021年 11月 30日(工作日9:00-11:00、15:00-17:00)期间拨打电话0523-86198073,联系人:张婷婷, 确认报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六、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有意向参加投标的人,须登录“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scnnet.com/tz/),下载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12月 1日上午9:00前 (逾时不再接收)。

  八、投标文件和样品递交地点: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7楼综合管理部。

  九、开标时间和地点:

  十、本公告期限:自2021年 11月26 日至2021年 11月30日止。

  十一、其他

  有关本次项目招标的具体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

  联系人:李晓峰 张婷婷

  电 话:15052813300 15850880937

  地 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99号

  发布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 11月26 日

宣传促销定制抽纸(小盒)招标文件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