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省内资讯 > 正文
顾汉德董事长:寄语中青年干部“五句话,十个要”
2019-11-18 07:53:00  来源:江苏有线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4-18
分享到:
 

江苏有线“十三五”规划第一期中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汉德为培训班授课,结合公司发展的重大部署和企业文化建设,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 “五句话、十个要”成长要求,即“大势要清、定位要准;心气要高、工作要实;肩膀要硬、心胸要宽;学习要钻、本领要强;律己要严、自省要勤。”。顾董事长向中青年干部描绘了公司“十三五”规划跨越千亿规模的发展蓝图,并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充分发挥好中青年业务骨干的中坚作用、生力军作用,以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行动,在推动公司发展中做强自身,为江苏有线新一轮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国良,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陈菊花,和君咨询公司蔡晖,汇智教育培训师、ATD认证讲师徐凯,为学员讲授以“四个清晰”推进分公司全面发展——苏州分公司发展中的几点体会、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绩效管理、情境领导力等重要内容。各部(室)中心、直属子公司、市级分公司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县级分子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共5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