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省内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2017年度技术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9-11-18 07:53:00  来源:江苏有线  
 
来源: 发表时间: 2017-04-18
分享到:
 

为全面总结2016年度全省技术管理工作,部署2017年公司技术研发、网络建设及运行维护任务,公司于2017年1月11日至13日在南京召开“江苏有线2017年度技术工作会议”。公司技术研究院、工程部、播控中心、运营支撑中心、运行维护中心、数据公司及各市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许如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工程部、播控中心、运营支撑中心、运行维护中心及数据公司分别回顾总结了2016工作情况,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各市分公司分别交流发言,总结本公司2016年技术体系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汇报2017年度技术工作打算。

本次会议安排了多场专题讨论。技术研究院介绍了《江苏有线网络技术规范》,并围绕“开拓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提升用户体验需求”主题,组织各市分公司进行了研讨;运行维护中心宣贯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及实施细则》,进一步强调十九大安播工作;运营支撑中心部署2017年全省运营支撑专项工作,对重点、难点情况与各市分公司进行了交流;数据公司以“出口及内网建设”为题与各市分公司展开充分研讨。此外,公司技术委员会也召开了今年的第一次会议。

许如钢副总经理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对各部门、各市分公司2016年技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2017年全省技术体系工作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更大的压力。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全力做好十九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保证全公司安播工作万无一失,公司也将开展各项专题检查。此外,在确保安播的基础上,公司技术工作还要着力围绕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平台运营能力、提升网络承载能力、提升IT支撑能力五个方面加强技术融合与发展创新,完善技术体系建设;要求相关技术部门与市公司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为达成公司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