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省内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纪委开展防疫防控监督检查
2020-03-03 10:03:00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江苏有线纪委组织开展全公司范围内防疫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纪委监督职能,督促和保障公司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纪委第一时间向纪委各部门及各分公司纪委认真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以及公司党委专题会议精神,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强化纪法监督的通知》,要求公司各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完善监督机制,组织力量成立市分公司监督检查组,有力有序开展防疫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提高监督质效。其中,重点监督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监督检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公司党委工作要求不重视、不落实等违反政治纪律问题;二是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是对重要疫情信息瞒报、漏报、迟报、谎报等问题;四是对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脱岗空岗、贻误工作等问题;五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未严格执行省物价局有线数字电视收视价格服务标准,损害用户群众利益等问题。

  同时,公司纪委严格执行纪检干部健康情况日报告制度,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报告整改落实情况,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作风漂浮、敷衍塞责、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要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实做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2月13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振军、纪委副书记姚晨和监督检查部前往公司防控一线,针对安全播出、内容保障、客户服务以及食堂卫生、园区出入等方面的公共场所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目前,省公司各关键部位防疫防控措施得当,管理有力有序。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史振军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此次检查是防疫防控工作责任的再压实、再监督,要按照“标准、有序、可控”要求,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在检查过程中,史振军同志对一线部门在岗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党媒政网民屏的使命担当,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全力抓好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