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省内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2 10:53:00  
   4月9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子公司负责人,各市分公司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各县(市、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视频方式举行。

  省公司纪委书记史振军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和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马士光同志在2020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贯彻落实今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有关部署,不断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无锡、南通、宿迁3家市级分公司党委书记分作了交流发言。

  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对公司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去年以来,公司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的直接指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系统推进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但仍存在落实主体责任不够到位、作风建设不够紧实、权力运行不够规范、全面从严治党执行不够严格等问题。

  姜龙总经理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融合创新”年。当前,面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重任务,要顺利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更好地夺取抗疫和发展“双胜利”,必须以扎实过硬的党风廉政建设举措来监督、来保证、来推进。对此,姜龙总经理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新精神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紧扣重点工作强化监督保障,促进公司“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三是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形成公司发展强大执行力;四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六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省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要求,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研究安排好本单位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紧紧围绕公司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确保江苏有线各项发展战略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