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省内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工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4 09:17:00  

  3月1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到江苏有线工程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工程公司全体员工及南京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主任毛黎明、工程建设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冯志强参加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工程公司总经理陆月兵围绕确保完成年度营收目标任务、深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提升协作效率完善合规管理、稳步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等汇报了工程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毛黎明和冯志强分别介绍了与工程公司合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孙圣安对工程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贯彻省公司对工程公司的定位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基础网络工程项目实施,加强与分公司合作试点,探索扩大工程管理新模式的应用。二是夯实基础,增强能力,积极寻求转型发展,优化工程服务产品结构和人员结构,逐步扩展对外业务水平。三是坚持常抓不懈,抓实推进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