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业界资讯 > 正文
华为靖江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上线运营
2019-11-01 15:56:00  

  7月26日,华为靖江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上线运营。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总裁杨瑞凯,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华为公司企业业务部江苏区域总经理鲁伟、华为公司政企云业务部江苏区域总经理李航,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文俊林、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以及靖江市委书记赵叶、市长叶冬华等靖江市四套班子领导共同出席上线仪式。

  靖江市市长叶冬华首先致辞。他表示,靖江将以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实质化运营为契机,与华为开展更为紧密务实的合作,带动更多项目落地,靖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与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深入挖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管理价值和社会价值,以大数据引领产业升级,助推政府转型,服务社会民生。

  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总裁杨瑞凯随后致辞。他表示,2017年9月,华为与靖江市政府、江苏有线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华为靖江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推进靖江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目前,华为靖江云平台已为多个单位提供了业务支撑,在城市治理、民生服务和新兴产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今后,华为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积极支持靖江市委市政府建设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致力于打造数据共享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平台、现代物流支撑服务平台等,为靖江的经济发展、结构转型作出贡献。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有线高度重视与华为公司在靖江的云中心合作项目,全程参与了项目洽谈和落地推进工作。自三方协议签订以来,江苏有线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加大投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建成了业务发展中心,为华为靖江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了符合T3+标准的硬件支撑条件和运营服务设施。钱进表示,未来将利用华为在云计算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江苏有线雄厚的技术支撑能力、强大的业务创新能力、强劲的市场拓展能力,在推动本地政务和企业项目入驻云中心的同时,充分发挥广电网络公信力强、覆盖面广的优势,致力于周边地区的市场延伸开发,更多地引进区域性项目入驻靖江云中心,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党委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广泛地融入地方信息化建设。

  随后,华为公司副总裁、政企云总裁杨瑞凯,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钱进,靖江市委书记赵叶共同为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上线触动发布球。

  上线仪式上,靖江市经济开发区与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华为生态合作伙伴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邀请相关专家就大数据发展做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