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业界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组织举办全省5G技术培训班
2020-01-08 15:29:00  

  12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全省5G技术培训班在公司基地顺利开班,来自全省13个地市共5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华为公司江苏企业业务部副总经理晁文广,省公司技术工程管理部以及市场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开班动员会。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指出,目前全国广电行业均面临着用户流失加剧、营收利润下降的困境,大家要充分把握住5G机遇,推动公司转型发展。要冷静思考广电5G网络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要在5G建设方面做到小步快跑,重视投资效益比,确保投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课程包括5G驱动力及行业进展,5G典型行业应用解决方案,5G核心网、承载网以及无线网关键技术和演进部署,5G无线网络规划概述,以及5G终端关键技术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进行考核,确保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