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业界资讯 > 正文
江苏有线3个项目成功进入国家广电总局首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决赛答辩
2022-03-14 09:54:00  

  5月13日,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举办首届“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在线决赛答辩会议,江苏有线申报的互动电视精准推荐系统、江苏有线系列化智能终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有线精灵”AI智能音箱机顶盒研制及其商用推广等三个项目成功入围,进入决赛终评答辩环节。

  在省公司技术工程管理部精心组织筹备下,安播运维部、技术研究院、苏州分公司项目人员就项目算法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实施效益进行了演示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现场质询。

  近年来,以互动电视精准推荐系统、系列化智能终端、“有线精灵”AI智能音箱机顶盒为代表的江苏有线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极大推动了数字经济时代江苏有线的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提升了全省有线电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对进一步激发全省广电有线网络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多更好的新产品、新服务具有积极有益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