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公众客户部召开 “健康江苏”智慧医疗服务平台上线培训会
2019-12-17 09:12:00  来源:江苏有线公众客户部  

  为全面落实江苏有线“健康江苏”智慧医疗服务平台上线要求,做好营销推广准备工作,12月16日,省公司公众客户部联合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开博学院)、市场管理部、媒资管理部,召开“健康江苏”平台上线电视电话培训会。各分公司营销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从业务产品介绍、服务内容说明、客服Q&A三个方面对“健康江苏”业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并立足服务用户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呼叫家庭医生”、“三甲医院挂号”、“看三甲专家”、“处方药送到家”、“看疑难杂症”、“名医直播间”等各业务板块的具体功能、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培训会还针对“健康江苏”业务客服服务承接方案进行了宣贯,明确了业务平台上线后涉及的客服电话转接规则及服务话术内容。“健康江苏”平台合作方对各分公司结合市场营销实际需求提出的疑问及建议进行了解答回复。

  “健康江苏”平台正式发布前,省公司公众客户部还将针对此轮培训的效果及客服系统对接情况进行检查,并明确业务上线后的常态化营销培训要求。

  近年来,江苏有线聚力业务产品建设,推出了“孝乐神州”、“电影院线”、“名师空中课堂”等多个内容丰富、功能实用的独家业务平台,丰富了服务内容、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接下来,全省公客部门将在省公司总体发展方向引领下,紧密围绕业务,贴近用户需求,不断强化一线营销工作的创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