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宣讲会议
2019-12-20 09:16: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12月19日,江苏有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宣讲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层以上干部,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市、县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主持会议。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作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提升治理能力》的专题学习报告,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成果,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五个方面,深刻生动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重点阐释。

  

  会上,姜龙总经理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培训。公司各级党委要按照要求,认真参加上级机关、部门组织的轮训、培训和研讨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解读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二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形式多样、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各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一体谋划、通盘考量,日常宣教活动中要注意与基层干部职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互动式交流。

  三是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企业发展和目标任务完成。要带着问题去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目标任务完成紧密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开局结合起来。

  此次宣讲会将对公司上下深化全会精神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