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直播平台上线播出成功
2019-12-24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12月19日凌晨5点20分,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在江苏有线播控中心宣布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直播平台上线播出成功,标志着江苏有线直播平台机房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江苏有线直播平台机房搬迁工作涉及28个核心子系统、覆盖了全省13个地市,66个区县,近1600万用户。搬迁过程中,省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程亲临一线指挥调度,省局、省台、省监测台以及各地市分公司也提供了大力支持。

  

  安播运维部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细化方案,确保每一项操作都有据可循,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毫不退缩,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从12月11日搬迁启动开始,不间断地连续奋战了整整9个昼夜,在确保播出信号“零中断”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搬迁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间断高质量既经济又安全”的总局十二字方针。

  直播平台的上线播出,标志着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正式承载全省有线电视核心信号,这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