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产品推广方案研讨会
2020-01-02 09:15:00  来源:江苏有线政企客户部  

  12月23日,为加大集团客户业务创新,打造优质拳头产品,江苏有线政企客户部组织召开了“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产品推广方案研讨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企客户部主任潘永跃主持。技术工程管理部、安播运维部、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市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南京分公司“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方案介绍和全省酒店数字电视业务推广两方面展开。政企客户部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有关情况做了说明;南京分公司就“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的研发过程、推广方案做了经验分享;各地市公司也结合各自情况,针对酒店业务本土化发展进行了讨论。

  吴国良副总经理对公司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并针对“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产品推广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求由省公司牵头、各市分公司参与,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推进相关工作;

  二是要求搭建省级技术支撑平台,服务全省宾馆酒店类客户,提高项目实施速度,降低项目建设成本;

  三是针对连锁性酒店,要从上至下开展工作,重点对接总部公关,将该系统作为连锁酒店的标准全面推广,同时要从“酒店定制版”复制开发推广为“企业定制版”数字电视系统。

  “定制化酒店数字电视系统”的全省推介,是政企客户部对“智慧广电”业务进行产品孵化和复制的一个尝试,后续政企客户业务还将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打造更多江苏有线政企标准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