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徐州分公司调研工作
2020-01-06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1月2-3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一行到徐州分公司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及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参加了调研座谈。

  

  1月2日,姜龙总经理一行来到贾汪区调研新时代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建设工作,在马庄村文化礼堂察看了乡村公益影院播出情况,在贾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了家庭电视端、PC端、手机端等"一云四屏一播"的智慧云平台使用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深化、细化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1月3日,姜龙总经理一行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徐州分公司及各县区分公司2019年经营发展情况汇报,并在会后前往和平路营业厅、绿地营业厅进行了察看,同时慰问了分公司困难职工。

  

  姜龙总经理指出,分公司要正视困难,把握工作现状,积极化解矛盾问题,抓好经营止损,控制流失率和固定资产投资流失,主动对接政府投资工程,进一步做优、做深乡村院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项目。同时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抓住重点,树立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努力打好脱困攻坚战。他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党媒政网的政治责任,主动服务大局,为党委政府挑担子,找准服务政府的切入点;

  二是要加快转型创新。要强化理念融合、领域融合,坚持精准投入、精确核算,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思想,开拓发展新局面;

  三是要加强领导。要坚持从严治党,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三重一大”制度;

  四是要加强团结,凝聚市县班子人心,加强市管县的力度,齐心协力,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