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度江苏有线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09 09:02: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1月7日,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度江苏有线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对全省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省公司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2019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述职评议。

  

  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本部中层正职,各地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省公司直属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主持会议。

  会上,南京分公司、常州分公司、连云港分公司的党委和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运维播控党总支的5名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现场述职,其他分公司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姜龙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并指出,过去一年里,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各位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管党责任,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做了大量工作,讲成绩客观真实,查问题不掩饰,相应的措施也较有针对性。就切实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姜龙总经理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政治觉悟,同时实施有效领导强化政治引领;

  要进一步拓展思路、聚焦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队伍建设,强化基础工作保障,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做实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加强典型引路,突出问题导向,用好网上党建平台,抓好党建考评,推动公司党的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