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0-01-21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1月20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发展公司总经理,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各投资子公司总经理和公司本部员工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优秀分公司、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及优秀项目领奖代表等共221人参加了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主持会议。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对公司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20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2019年,公司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全会及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升降简精好廉”的要求,强化目标引领,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务实苦干,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姜龙总经理从成功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全力完成主要经营指标、圆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播出、业态创新涌现新亮点、内部管理实现新优化、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剖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短板、宏观经济环境及机遇挑战。

  

  姜龙总经理指出,2020年是公司“融合创新年”。融合创新是广电网络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公司上下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两效统一”总要求,坚持以文化信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两聚一高”,大力推进“融合创新年”,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博采众长,争创优势,大力发展新技术、建设新平台、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品牌,奋力推动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走在行业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吴国良副总经理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苏有线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项目的决定》。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分公司、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及优秀项目颁奖。现场还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常规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