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到江苏有线开展春节前安全播出检查
2020-01-21 09:33: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1月19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率相关专家到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进行春节前安全播出检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副总经理陈松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公司安播运维部关于安全播出工作以及机房搬迁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江苏有线监控大厅、播控前端机房、骨干传输机房,重点围绕广播电视播出安全、网络安全、供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春节前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情况逐一做了检查。

  

  陈宇昕总工程师对公司重要保障期间的准备工作、隐患排查、安播保障制度,以及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必须强化红线意识,尽职尽责,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他要求,公司春节期间要全面启动安全播出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