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春节安全专项检查
2020-02-26 15:21: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  

    为扎实做好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岁末各项安全工作,近期,省公司后勤保障部开展了春节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为期一周,由公司分管领导带队,依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一是对中心各类设备设施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中心消防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监控系统,沿巡检路线仔细巡查消防、供电、供水、供气设备及管路运行情况,将燃气使用管理作为安全防范重点,进一步明确了使用、管理的安全责任主体。

    二是对驻中心各部门、单位办公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提示和排除。检查过程中,物业公司发放了春节假期安全温馨提示,后勤保障部建立了安全联络员工作群,当面沟通、确认,委托联络员各自监督、落实好所在部门(单位)春节期间办公区的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完成了3号楼施工现场以及中心相关区域的断水、断电及封闭隔离工作,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排班情况、各类突发情况应急预案进行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了中心安全隐患,落实了安全管理、监督责任,强化了各部门、单位安全意识,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