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开展全省无通知应急切换演练
2020-02-26 17:38: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春节保障期将至,为检验全省安全播出工作落实情况,杜绝隐患,提升保障力度,在江苏有线副总经理陈松的带领下,省公司安播运维部开展了全省无通知应急切换演练。泰州备份中心,各级分公司安播运维部门参与了实战操作演练。

 

  在预先无通知的情况下,演练于1月22日凌晨开始。此次演练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安播运维部主动中断部分信源,模拟故障发生,检验地市是否能够及时反应,切换正常信源;第二阶段,安播运维部进行全省分发系统光开关切换操作,验证波分端口倒换及对地市的影响;第三阶段,省、市各自验证核心环节切换,确保功能正常。

 

  此次演练再次验证了全省各级核心节点的应急切换功能,强化了值班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理和处置能力,确保以最稳的状态、最佳的阵容保障安播期,让全省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