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播保障及用户服务等工作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时期,为响应我省防疫工作的总体要求,践行国企担当,江苏有线从安播保障、内容供给及用户服务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抗击新型肺炎保驾护航。

  全力加强安全播出保障

  为确保电视信号畅通,让广大用户在家中通过电视了解最新的疫情动态,同时舒缓紧张情绪,江苏有线加强优质内容供给,加强后台设备巡查和线路巡检,加强流量实时监控和调度,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响应,确保广大用户在特殊时期看好电视,享受优质的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

  同时,严格做好内部防控。公司紧急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及时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加强机房日常人员出入管理,在机房出入口处配置测温仪,体温异常不得进入机房。员工上班期间一律佩戴口罩,并保证四小时内进行更换。加强对监控大厅的管理,定期消毒。机房值班人员如身体不适须在当日值班前两个小时上报值班领导,以便及时调整值班安排。

  加强优质内容供给

  自1月27日0:00起,江苏有线还将免费开放“电影院线”内所有电影(约500部),满足市民长时间在家时对电视内容大幅增长的需求。

  1月27日起,媒资管理部在宁人员开始正常上班。在省公司领导下,上线运营的“健康江苏”平台,通过开设“抗击疫情”专栏,整合中央、省/市新闻报道,省卫健委权威发布信息,防护知识等内容,满足全省百姓对权威信息、医疗服务的迫切需求。

  “孝乐神州”平台将着重推荐医学科普知识、养身健体等健康内容,尤其是可以在家锻炼身体的节目;

  公司正积极对接省教育厅,为后期延迟开学停课不停学提供帮助,紧急开发小班教学的远程课堂系统,在省教研院的指导下,梳理上线下学期重点课程;

  通过各平台首页推荐,同时加大开机页面、微信公众号、h5等多渠道多模式,做好抗击疫情公益宣传工作。

  竭力做好服务工作

  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通道。进一步加强电话、网络等在线业务办理渠道的宣传,客户可通过电话、网络营业厅等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办理各类新装、开通、恢复、订购业务。加强值班人员配备,提升客户线上资讯和办理应答效率,提升各类业务审核和办理效率,为客户提供业务上门办理、安装、开通一站式服务,保证客户特殊时期的正常收视。

  为政府部门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服务。积极利用各地的应急广播、智慧社区、视频会议系统等平台系统为政府部门免费提供疫情信息发布、防范知识宣传、应急会议召集等服务,认真做好各类业务保障,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各类政企业务平台的重要作用。

  同时为一线人员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加强营业厅等对外服务场所的环境消毒,加强一线服务人员口罩、洗手液等防护工具的配备和防护措施的培训,确保所有一线员工自身健康安全。

  省公司还加强了内部环境及餐厅等方面的防控工作,从严控制外来人员,严防输入性病例,无关人员非工作原因一律不得进入园区,对进出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对物业、餐厅外包单位服务人员开展重点疫情监测。同时加强公司办公区、电梯间、卫生间及公共区域生物防治、通风管理和消毒工作,同时加强职工餐厅疫情管理,对餐厅食品加工、销售区域,以及餐厨、餐具及时进行消毒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