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26 23:54:00  来源:江苏有线行政办公室  

  2月4日上午,江苏有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总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党中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有线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既严格执行防疫防控工作,又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有线电视安全播出和客户服务便捷稳定。由江苏有线建设的应急广播系统,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电影院线免费点播服务,名师空中课堂、健康江苏等栏目持续更新优化内容,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生活,得到党委政府的肯定,并被相关媒体多次报道。

  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姜总强调:

  一是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制定防疫工作具体方案,通过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带班、党员带头等,强化组织保障。

  二是要继续做好安全播出、内容制作、客户服务、应急广播维护等工作,通过电视专栏、开机画面等方式加强防疫工作宣传引导。

  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总结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地好的做法和典型事迹。

  四是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疫情合理排班,避免人员集中,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

  五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细化全年目标任务,通过鼓励线上办公等方式开展业务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