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苏州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2020-03-19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3月18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龙一行到苏州分公司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及省公司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市场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苏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公司总经理及本部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汇报了分公司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重点分析了苏州地区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及疫情影响。省公司分管领导对分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与布置,现场协调并解答了市县二级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

  姜龙总经理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应急广播建设、名师空中课堂项目推进上率先作为,在服务党政、惠泽百姓、留住用户、改善体验等方面取得了工作实效,得到地方党委政府的认可与好评。姜总要求,苏州分公司要继续在疫情期间克难奋进、逆行发展,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努力夺取年度业绩“开门红”。

  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必胜”。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保持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严防细管。同时,心想市场、眼盯用户,全力做好“春雷行动”市场营销,一刻不松抓好经营发展,确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二要坚持聚焦聚力、融合创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将为用户创造增值价值作为发展目标,紧密结合省公司在“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和“4K江苏、智慧广电”业务平台上的布局,在开放新业务、研发新技术、拓展新领域中敢试敢闯,继续走在融合创新工作的前列。

  三要坚持深化改革、省市联动,省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对市县公司市场拓展与业务发展的支撑能力,实现更为规范高效的管理。

  四要坚持党建引领、承担使命任务,全力守好信息安全、播控安全、廉政安全、健康安全四道安全底线。

  调研会前,姜龙总经理一行还专程前往元和及黄桥广播电视站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及经营发展一线的干部员工,并视察了相城区元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媒体中心、苏州市应急广播终端管理和调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