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小组领导到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参观检查
2020-03-23 11:46:00  来源:江苏有线企业发展部  

  3月20日上午,江苏省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小组组长,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姜良处长带领省财政厅、省通管局、省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开展2019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检查及5G相关工作调研。江苏有线党员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孙圣安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2019年营收情况,相关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2020年的投资计划,以及国家网络公司整合和5G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

  姜良处长对江苏有线超额完成2019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江苏有线要充分结合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江苏省新型基础设施相关的工作部署和国网公司5G建设规划,尽快拿出有广电特色的5G建设方案,包括网络架构规划,建设投资方案,工程管理与运维保障措施,特别是要结合广电党媒政网的特点,规划并培育一批有广电特色的5G应用。同时,他表示,工信厅也会对相关工作予以具体指导及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