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宿迁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2020-03-27 15:26: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3月24日至25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国良带领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宿迁分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总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鸿基炭素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展厅、泗阳广电网络公司办公区、沭阳贤官营业厅、沭阳分公司办公区、沭阳应急广播平台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宿迁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冠军汇报了宿迁分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疫情影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县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吴总对疫情期间,宿迁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

  一是市县公司要紧紧围绕省公司总体部署,特别是省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和2020年工作要点,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保用户、发展用户工作,在各项具体业务落实的过程中,充分吃透各级文件精神,把政策用好,将业务宣传到位、工作到位、服务到位;

  三是市县公司要突出重点,把炫力少儿、名师空中课堂、广联合家欢等主营业务抓细、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客户ARUP值;

  四是要充分发挥政企类业务特有资源优势,强化项目落地,来促营收保用户;

  五是各项工作开展,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筑牢廉洁底线,全力争取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全面夺取战疫、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