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文化系列讲座第十六讲在江苏有线举行
2020-04-27 10:43: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4月26日下午,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文化系列讲座第十六讲在江苏广电有线信息网络公司举行,此次讲座以海南历史文化为主题,旨在弘扬传承海南地方历史文化,加强苏琼两地交流合作,助力海南开发转型升级。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罗一民,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参加了讲座。

  江苏现代文学学会副会长蔡玉洗带来了题为《张之洞与海南》的演讲,他系统梳理、分析了张之洞在出任两广总督期间对海南的开发问题进行的思考与实践,让听众从另一个侧面认识了海南的早期开发历史。

  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江苏有线指挥调度中心,参观了江苏有线智慧生活馆,观看了“有线精灵”AI智能音箱机顶盒的演示操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