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紫金山实验室参观调研
2020-04-28 09:55:00  来源:技术工程管理部  

  4月27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到紫金山实验室参观调研。紫金山实验室执行主任冯记春及该单位科研、通信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紫金山实验室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在自主知识产权的5G组网技术、6G关键技术、内生安全核心网技术和广电5G家庭接入技术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展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创新实力。

  双方就广电5G及B5G等技术领域展开充分交流,在广电5G内生安全核心网、广电700M覆盖方案、广电5G接收终端、广电室内微基站、家庭物联网产品和智慧广电边缘云平台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合作共识,并就下一步共同推进广电行业5G组网关键技术研发和5G生态应用、5G接入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推广工作达成了合作意愿。

  姜龙董事长指出,双方合作一方面具有迫切性,可以助力江苏有线抓住全国5G建设的机遇,在5G关键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上实现行业引领和自身实力增强;另一方面,江苏有线也有信心,实现紫金山实验室的创新技术成果快速落地和产业化推广,共同推进江苏省5G产业化发展水平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