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携手中国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05-18 09:51: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5月15日下午,江苏有线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尤雨林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双方就下一阶段业务合作展开交流。姜龙董事长介绍了江苏有线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江苏有线是江苏省国有控股的大型广电文化企业,最大的地方广电网络运营商。江苏有线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建立长期良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关系,将进一步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加强沟通与交流,在有线电视费代收、有线宝、渠道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介绍了邮储银行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依托专业化、高质量的资金管理模式和现金管理方案,为江苏有线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在短期融资、产业链金融、邮储食堂、零售金融、5G项目建设投资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深化合作广度和深度,双方现场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会计师王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尤雨林代表双方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