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度“春雷行动”总结表彰暨“网格营销大赛”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0-05-20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市场管理部  

  5月19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度“春雷行动”总结表彰暨“网格营销大赛”动员部署会,总结“春雷行动”开展4个月以来的主要工作,部署开展全省“网格营销大赛”活动。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姜龙董事长对2020年度“春雷行动”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全省市场营销工作和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迎难而进,化危寻机,既要坚持好疫情防控的底线思维,又要保持融合发展的战略定力;二是要审时度势,全力攻坚,树立“用户中心、服务至上”意识,着力抓好产品、服务、营销三方面工作,从而提升用户黏着度,增强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坚定信心,强毅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强化举措、抓好落实,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效的措施,向发展、改革、创新要效益,力争实现“双过半”。

  会议由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主持。他要求各单位会后要认真按照姜龙董事长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各项工作部署,以“网格营销大赛”活动为契机,以“当好有线人”的笃定心态、“走好有线路”的昂扬姿态、“办好有线事”的拼搏状态,努力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对2020年度“春雷行动”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即将在全省开展的“网格营销大赛”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春雷行动”先进单位的决定》。相关领导为6家“春雷行动”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苏州、宿迁、无锡3家分公司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省公司相关领导成员、2020年度“春雷行动”先进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公司本部各部室、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现场会议,各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