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7 14:20:00  来源:江苏有线党委办公室  

  5月26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德海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想,跟上新时代》的讲座。

  省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及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主持会议。

  刘德海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我们进入了一个怎样的新时代、怎样才能跟上新时代、新时代江苏发展的目标定位和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指出,思想观念上的短板是最致命的短板,精神状态上的落差是最可怕的落差,全体党员干部应有“坐标意识”,要学会跳出来看问题,站得高才能看得远。

  姜龙董事长在学习会上指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从外部学、在内部学,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上,把精力聚焦到融合创新上,把能量释放到干事创业上:

  一是要锲而不舍,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学,努力掌握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立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向深度拓展。

  二是要立足发展,联系实际学。围绕公司融合创新发展战略部署,更大力度推动改革再深入,使新思想真正成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是要提振精神,带着干劲学。把学习新思想与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目标任务的完成紧密结合起来,与今年重点工作特别是誓夺“抗疫、发展”双胜利结合起来,在全公司上下营造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拓、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