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6-12 14:12:00  来源:江苏有线企业发展部  

  6月11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主持会议。

  会上,技术工程管理部介绍了广电5G基本技术特点及工作进展,公司副总经理孙圣安代表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发展规划编制的总体原则和思路、计划安排及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

  姜龙董事长在动员部署中指出,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不仅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破解公司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重要依据,更是抓当前、谋长远的系统工程。要立足实际,深入分析,正确研判“十四五”期间江苏有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化组织,精心谋划,扎实高效的开展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姜龙董事长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时间跨度比较长、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必须上下齐心、密切协作。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协同推进,二是要深入分析调研,做好沟通协调,三是要立足全局谋划,突出项目支撑。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编制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引领者”的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庄传伟总经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传达好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姜龙董事长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任务细化分解,严格把控时间进度,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公司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规划,为“十四五”时期公司实现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