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视界·名家讲坛”正式开讲
2020-07-08 09:43:00  来源:江苏有线人力资源部、行政办公室  

  为实现思想观念更新、制度模式创新,结合“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7月6日下午,由省公司举办,江苏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和江苏开博有线专修学院承办的江苏有线“视界·名家讲坛”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一号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讲。

  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发展公司董事长,省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及各设区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1家银行部分代表约160人参加了此次讲坛。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同志主持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长江学者、南京大学教授、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先生应邀作了题为《经济全球化战略转型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分析》的演讲。

  姜龙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在新经济力量崛起、商业“新物种”频出之际,江苏有线迎来了“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一体化发展的大好机遇,同时也面临着用户持续流失的巨大挑战。要想在新一轮解放思想中傲立潮头,用新的思想、新的改革、新的发展来诠释使命,以破局的勇气、智慧和举措加快构建“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的产业平台和“4K江苏、智慧广电”业务平台,就要彻底解放思想、打破产品边界,实现思想观念的更新和制度模式的创新。

  姜龙董事长强调,要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讲坛活动,让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分享中拓宽工作思路,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从而获得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同时,要对讲坛内容进行精心策划、包装、制作,将其打造成江苏有线独有的培训品牌,通过电视屏、移动端向社会各界提供一个领略名师风采、开拓知识视野、共享智慧人生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公司内容平台的资源建设。

  刘志彪教授围绕提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背景、长三角一体化对经济的影响力、长三角一体化如何实施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

  演讲结束后,姜龙董事长还为刘志彪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刘志彪教授为江苏有线“视界·名家讲坛”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