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2020-07-15 09:24:00  来源:江苏有线企业发展部  

  7月14日上午,江苏有线2020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顺利召开,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分公司总经理、分管经营工作副总经理,各县(市、区)分、子公司总经理以及数据公司、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会。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发展部、财务资产部和市场管理部分别就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财务工作和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连云港、镇江、昆山三家分公司就上半年经营发展工作作了汇报交流。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以“融合创新谋发展,比学赶超争进位”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从抓防疫、补损失、整全网、大讨论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他对当前经营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五个落实”的要求:一是落实“融合创新”总思路,坚定目标信心不动摇;二是落实“两个平台”快构建,推动技术、业态快创新;三是落实“比学赶超”大讨论,推动思想境界再提升;四是落实全面深化改革总要求,推动企业治理现代化;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硬任务,克难奋进勇担当。

  姜龙董事长强调,下半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扭住指标不放松,对照全年目标,积极进取,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攻坚拔寨的劲头奋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以“不容易、了不起、点个赞”这三个关键词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并表示,上半年各部门、各分子公司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措施同力,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实现了公司整体经营发展的平稳有序。针对下半年具体工作,他强调,公司上下要认真按照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抓住用好业态创新、新基建拉动新投资、全国一网整合等带来的新机遇,重点在安全生产播出、保用户发展、移动终端应用、新兴产业布局、内容生产创作、新技术研发、制度体系优化七项工作上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面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