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与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8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行政办公室  

  9月15日,江苏有线与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成功举行。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总会计师、党委委员王展,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国强,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徐骏成,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观看了北京银行十周年宣传片和江苏有线上市五周年宣传片,并就业务合作、资源共享及创新融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庄传伟总经理指出,江苏有线处于转型发展之际,正在持续加快构建“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和“4K江苏”、“智慧广电”业务平台,加大广电网络基础设施投入和智能化改造,推动产业、技术融合创新、转型升级。本次与北京银行的合作不仅能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更为双方的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

  夏国强行长表示,北京银行是一家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迈向国际的现代化上市银行,自2010年入驻江苏以来,凭借稳健的经营与精细化管理,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蝶变,期望凭借此次战略合作与江苏有线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与创新文化交流,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江苏有线总会计师王展和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徐骏成代表双方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出席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活动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合作开启了一个新篇章。未来,江苏有线与北京银行将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前,北京银行夏国强行长一行在总会计师王展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有线安播指挥调度中心和智慧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