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抓用户、强管理、固阵地” 专题工作会
2020-09-24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公众客户部 、宿迁分公司  

  9月19日上午,江苏有线“抓用户、强管理、固阵地”专题工作会在宿迁市召开。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总经理、党委副书

  9月19日上午,江苏有线“抓用户、强管理、固阵地”专题工作会在宿迁市召开。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国良,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省公司相关部门、各市分公司总经理以及部分县公司总经理参加了专题工作会。

  会前,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热情接待了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专题工作会由庄传伟总经理主持,宿迁市副市长薛启书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国良副总经理首先就全省抓用户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省公司公众客户部,部分分公司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姜龙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在“抓用户、强管理、固阵地”工作上,要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使命再升华,提振破难题、促发展的信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担负起国有文化企业的使命和职责;始终践行“服务党委政府,创造美好生活”宗旨,扎实推进“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问题解决回头看”,推动实现有线行业逆势反弹、跨越发展。二是责任再强化,坚定保用户、抓落实的决心。要以产品差异化、服务专业化、营销常态化来破解服务不到位、产品行为传统、竞争手段乏力等具体问题,通过担当作为、倒排计划,来高质量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改革再深化,保持强管理、固阵地的恒心。积极参与“全国一网”整合、主动融入国家“新基建”大战略、加强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体系建设,强化落实,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9月18日晚,吴国良副总经理就抓用户专项工作,召集17家县级公司进行了专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