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0年“冲刺季”经营工作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总结会

  10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2020年“冲刺季”经营工作暨“融合创新,比学赶超”总结会在无锡召开。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有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庄传伟出席会议,江苏有线领导班子成员、省公司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3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及市场口分管副总、64个区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数据公司总经理、技术研究院总经理以及网格营销大赛获奖员工代表共约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圣安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0年全省网格营销大赛优胜网格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公司领导为获得优胜网格工程师的代表和获奖先进集体颁奖。

  姜龙董事长以“抓落实、补短板,强担当、开新局”为主题作了讲话,对各单位、各部门前三季度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推进融合创新所取得的工作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司上下在现阶段要聚精会神,取长补短,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长效,更要面向未来,提高站位。他在讲话中强调:

  一是要聚精会神,扬长补短,全力冲刺“融合创新”年各项目标任务。今年以来,公司上下以新思想为遵循,认真贯彻落实“融合创新年”发展要求,加快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前三季度经营状况总体平稳,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各项工作取得有效进展,呈现出新亮点、新成效。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部分工作离年初设定的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在余下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查摆短板、寻找问题、真抓实干、追时补缺。

  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长效,不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今年6-8月,公司在全体干部员工中开展“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始终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查摆中改进的原则,较好地解决了广大干部员工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振了干部员工的发展信心,激发了队伍的活力。下一步,要继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应该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保持常态。

  三是要面向未来,提高站位,着力夯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基础。“十四五”期间,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宏观局势给国企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同业公司间的激烈竞争,公司自身也面临加入中国广电后的重新定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公司上下要有清醒认识,客观分析、把握大局,抢抓机遇,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要学会“危中见机”,坚定信心适应发展新形势;迈入“全国一网”,要提升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深化“融合创新”,构建改革发展新模式;要谋新篇、开好局,实现公司发展新跨越。

  四是要以党建引领,人才振兴,为“冲刺季”、“绘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绘就“十四五”美好蓝图,离不开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只有持续加强党的领导,以“卓越党建”领航定向;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委巡查利剑作用;持续加强风险管控,提高内部审计质效;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才能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庄传伟总经理围绕收获季、赶超季、拼搏季、布局季四个关键词,对前三季度全省经营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就目前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并部署了今年四季度重点工作。他指出,四季度作为承前启后的重要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展开“金秋攻势”,坚持全年目标不变、经营指标不降、发展任务不减、斗志干劲不松,年度重点工作要由专人负责、专班跟进,要坚守底线抓用户、固阵地,多措并举拓市场、增效益,摸清家底追收款、清欠款,跨界合作融资本、促转型,确保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把“十三五”收官收好,将“十四五”开局开好。

  会上,吴国良副总经理对网格营销大赛进行总结,并就“冲刺季”营销活动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常州、丹阳、如皋分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